ID487762389

【瓶邪】追寻(ABO,中篇,生子)

A瓶O邪,接盗八,中篇HE

张起灵出现在店门口的一刹那,吴邪觉得自己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时正值黄昏,他背着沉重的乌金古刀,逆着光,慢慢的走到自己面前,他说:吴邪,我的事情已经了结,该是离开的时候了。他说:吴邪,我想了想,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联系。他说:吴邪,再见。

吴邪想拦住他让他不要走,想说出一切,告诉他自己对他的感情,告诉他自己愿意陪在他身边,但是他不能说。只能继续问道:“你什么时候离开?”:“吴邪,没有时间了……”

没有时间,没有时间,又是没有时间!吴邪觉得自己最痛恨的就是这四个字,他妈的自己爱着的Alpha马上就要走了!离开这个世界!而自己却只能在这听什么见鬼的没有时间了!吴邪觉得自己作为为数不多的omega之一还真是失败,连自己的心上人都留不住,眼睁睁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远,却无能为力。

:“让我送送你吧,”吴邪觉得这是自己能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了,还好他并没有拒绝。匆匆的收拾了一下,他嘱咐了王盟,便和张起灵一路向北。

到了车站,吴邪因为想在最后的时间里和他安安静静的独处,便买了两张为专门为AO设立的卧铺票。看见车站工作人员轻轻松松就放行了,吴邪苦笑, 这些工作人员大多都是beta,所以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身上并没有他的标记。他想,那人根本就不会在乎这些东西吧。毕竟,他和那些Alpha不一样,他就像一匹孤狼一样在世间行走,无论A,O还是B,在他眼里都好像是一个个简单的符号。

上了车,不知道是不是车里太温暖的缘故,吴邪有些昏昏欲睡。 尽管吴邪想着不要睡,这可能是两人最后一次见面,能多看一眼多说一句也是好的,但还是止不住渐渐袭来的困意。他不知道的是,在他睡着之后,张起灵便睁开眼睛,凝视了一会陷入沉睡的人,释放出强大的Alpha气息挡住那些被吴邪快要发情的香甜气味引来的Alpha们。

一路上吴邪都是半睡半醒,身上香甜的气味也越发浓厚。张起灵不得不站在车厢前抵挡那些快要失去理智的Alpha,守着吴邪安眠。这并不困难,只是有些麻烦。可就算再长的旅程,也终有到站的那一天。张起灵从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中拿出一件还算厚实的衣服给吴邪御寒,被吴邪无意识的蹭了蹭。他按下吴邪的手,顺势叫醒了他,两人下了火车。吉林寒冷的天气让本来还有些迷糊的吴邪瞬间清醒了过来,全身的细胞都记起长白山上曾体验过的严寒,对着自己叫嚣。

还好张起灵很快找了家舒适温暖的宾馆。对于自己的反常和路人的频频回首,吴邪并没有清醒的认识,只觉得小哥身上的气味越来越好闻,让他很想躲进他的怀里,享受他那份独一无二的安全感。盯着他的背影,吴邪强忍住自己的念头,急匆匆的开了门,躲进浴室洗去自己浑身的燥热。浴室里弥漫的热气让吴邪困倦的也顾不上吃晚饭,倒在床上便睡了过去。

评论(12)
热度(44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瓶邪/戚顾/瑟莱,不拆不逆!生子控,cp洁

© ID487762389 | Powered by LOFTER